肆刀杀了我😇

请点开,谢谢

⚠️注意避雷

目前主推:洁世一、凪洁、黑名洁

目前混圈:明日方舟、蓝色监狱

长期单推:饴村乱数、春野樱等

雷:
xz相关、mxtx相关、太中、白紫(各种美帝……大概)


⚠️注意避雷

强受人八百年没主推过主角了omg

(意思是真的很喜欢在球场上会突然间a出天际时的洁世一)

  

不过关于cp,还是不知如何下嘴,越看越觉得主角是事业批,吞噬怪

前边想吸一口凪洁,喜欢呆萌直球1,结果后头这边一看omg凪你跟你前任断得干净不,断不干净我有些不想把儿子交给你🙉

凛,凛那个,感觉那啥,你干不过洁

(…冴感觉也很适合当我老婆)

蜂乐,妹妹……我不是不吃可爱攻,但蜂妹的可爱方向好像没戳到咱,感觉好闺蜜

凯撒你是挺帅,但更欠揍,洁在你面前那都不是炸毛,简直就是觉醒了嗜血的第二人格。本不是咱偏好的1类,但你家的饭有好香的,先吃为敬


ps:玲王你,你好像那种,古早狗血文里的,千金买不来爱情(?),可每次觉得你有点惨的时候我又会回想起自己是个穷逼然后变得冷血了(意思是打工人不想心疼资本家)

(玩笑,不要当真)


评论(76)

热度(2652)

  1.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